close

     

前陣子很流行創造神ジェネレーター

之前很想試試,但由於國三教育會考的原因根本沒時間玩 

 

現在有時間,當然要來 一下啊~

 

雖然這篇文章有玩樂性質的意味在啦 

但我想看完之後,各位至少能夠對我有個認知

 

 

以下見華自爆本性(?) 

 

  神如何創造夜華  

 

神如何創造夜華1

 

 

啊哈哈,對,我就是很腐,就是很沒節操怎樣? 

附帶一提我還炒極沒禮貌 

 

所以不能接受的人,勸你趕緊打叉離開這,慢走我不送 (告非啦####

 

但......儘管如此,還是想認識我的人,可以來交流交流

我算是那種比較自來熟的人喇 (自己說?

 

至於喜歡什麼顏色啊?興趣是什麼啊?──這種事等到熟了,自然就能明白啦~

 

然後俺真的詞窮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先退場閃人囉~! (MD這人真的很隨便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